close

電視果然影響人們很深啊…
有人會為了戲中的人難過而流淚…在電視機外替著好人傷心淚流不止…
有人會為了戲中的人生氣而憤怒…在電視機外幫著好人罵壞人沒良心…


除了我在迷這部戲之外…
連我家那個聰明過了頭的姪子也迷住了
小子…好眼光…跟你姑姑我一樣XD)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脩啊脩…
你呼延覺羅家族的這個攝心術可讓我的姪子學會了


剛才看完而已…
一出房門就聽到姪子對著他的姐姐施展異能啊……
攝心術 烏拉巴哈」(還外加酷酷的手勢)
噗…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你姑姑我絕對不是故意笑場的…原諒我


只是我不得不提醒一下……
親親姪子啊…咱們家可不是呼延家族啊…
你以為口頭念念咒語就有用嗎?


如果有用的話…還輪得到你使用異能嗎?
你姑姑我就會先用了…
攝心術 烏拉巴哈」不准跟我搶電視!
攝心術 烏拉巴哈」不准跟我拿紅包!
攝心術 烏拉巴哈」給我乖乖去念書!


對我的老闆說…「攝心術 鳥拉巴哈」給我加薪、放大假、工作減少!
對我家笨牛說…「攝心術 烏拉巴哈」給我浪漫一點!!
再對呼延脩說…「攝心術 烏拉巴哈」簽名照簽一張寄來我家


難怪我家笨牛會說異能小說很好看…
的確啦…當一個平凡人總是比較嚮往一些奇異的能力啊(遠目…)
所以這種異能題材總是很能吸引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看啊(再遠目…)


最後再對看這篇文章的人說…「攝心術 烏拉巴哈」乖乖交出$$當觀賞費…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cw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