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看電視的我
最近也迷上一部偶像劇囉
現在準時周一到周五晚上9點打開28台= =+

雖然"終極一班"之前在播時
我也沒看過幾集啦
不過因為太閒
所以就用看電視打發時間的我
就看了一下"終極一家"
結果……

 

 

 

 

東城衛的脩迷住啦
哈…我果然還是怪胎一個
人家終極一家的主角明明就是飛輪海的三位成員
而我卻喜歡東城衛的脩
從小看漫畫、小說、連續劇就如此
永遠喜歡配角甚於主角

可是……跟一堆fans的飛輪海比起來
我還是真的比較喜歡
帥.斃.了


驚人大發現…脩竟然跟我同月同日生啦…
哇哇哇……那他一定是個好男人XD
巨蟹座的男人很讚的啦
以前還會碎碎念…
為什麼我媽媽要把我的生日生在暑假
害我拿不到禮物XD
但是今天我回家要好好感謝我媽媽
因為她讓我跟脩的生日同一天(大心)

裝可愛的脩


連裝可愛都那麼帥

"終極一家"的標準表情…結屎面(脩說的,不是我講的XD)


可是就是這個酷酷的表情吸引我的= =+

其他照片請到脩的BLOG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cw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