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8/8就準時收看的劇
在2007/10/23全劇終了

覺得有點捨不得
這二個多月來…

習慣性…
周一到周五的晚上9點準時跟家人搶電視收看
聽著姪子在說劇中劇情的自信神采
聽見出神入化和夠愛這兩首歌我愛的歌

習慣性…
看到我心愛的脩偶爾在劇中出現的帥氣模樣
(有時KUSO的回話也讓我很噴飯XD,連你偷踹人的模樣我都覺得帥斃了)

習慣性…
看到夏流阿公搞笑式的表演
(阿公啊…你真是我的神啊!!太愛看你啦!只要有你在,一切都好笑XD)

習慣性…
看到雄哥流淚時心裡也跟著痠痛起來
(明明不是搞笑劇嗎竟然看搞笑劇看到哭= =")

習慣性…
看到夏宇嘴臭心軟的表情,還有鬼鳳臭屁又有點娘,但卻一樣心腸軟XD
看到夏天標準爛好人一枚,但是變成鬼龍時卻又充滿了自信和臭屁
(好想看到兩個臭屁又自信的鬼龍和鬼鳳見面是什麼模樣?但卻看不到了…)

突然全劇終時
這幾天還真不太能適應
9點到10點的時間反而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而讓我更加不能接受的是……
一堆東西都沒講清楚說明白啊!
哪有最後結局打的大魔王卻是同樣身為好人的火焰使者?
阿之前的四大魔君是來串場的嗎=.=?

八大啊…想剪片也不用剪成這樣吧?
重要的都剪光了
片頭看到夏宇、夏天、夏美走一走變身成鬼鳳、鬼龍、鬼娃的帥氣地方都沒演到耶
唉…該說什麼啊?
就為了重播惡作劇之吻1?
那部已經重播好多次惡1
卻這樣硬生生的把我愛的這部剪爛就對了= =
完全不顧我們這些忠實fans就對了啦

虎頭蛇尾的結局
不是演員、導演弄的
而是被你們這些八大的高層搞的
真的快被你們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cw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